5/26/2013

Hugo: 謊言永遠無法掩蓋殺人罪

在黑暗的儒屎坑裡,有一一言堂,孔丘在堂裡暗殺了少正卯,季康子對孔丘說,如殺無道,以就有道,何如?;孔丘說,子為政,焉用殺?子欲善,而民善矣。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

季康子又對孔丘說,夫子何以殺少正卯?;孔丘說,吾誅之,非殺之,汝何不知誅與殺之別?

子貢對孔丘說,夫少正卯者,魯國之聞人矣!夫子始為政,何以先誅之?;孔丘說,賜也,非爾所及也。夫王者之誅有五,而盜竊不與焉。一曰心辨而險;二曰言偽而辯;三曰行辟而堅;四曰志愚而博;五曰順非而澤。此五者皆有辨知聰達之名,而非其真也。苟行以偽,則其知足以移眾,強足以獨立,此姦人之雄也,不可不誅。夫有五者之一,則不免於誅。今少正卯兼之,是以先誅之也。昔者湯誅蠋沐,太公誅潘阯,管仲誅史附里,子產誅鄧析,此五子未有不誅也。所謂誅之者,非為其晝則功盜,暮則穿窬也,皆傾覆之徒也!此固君子之所疑,愚者之所惑也。詩云:憂心悄悄,慍於群小。此之謂矣。

一言堂裡陸續出現了李斯、贏政、劉邦、呂后、劉徹、董卓、曹操、石虎、高洋、 熊棄疾、苻生、劉昱、楊廣、黃巢、朱元璋、朱棣、朱厚熜、朱由檢、王陽明、李自成、張獻忠、多爾袞、弘曆、洪秀全、曾國藩、左宗棠、 楊增新、金樹仁、盛世才、 岑毓英、孫文、蔣介石、周恩來、王震、毛澤東等吃了儒屎的蛇(Jn 8:44),它們都是擅長用謊言來掩蓋殺人罪者。

微風說,謊言永遠無法掩蓋殺人罪(Ex 20:13; Dt 5:17; Ro 1:29; Pr 6:17; Lev 24:17; Rev 21:8; 1 Jn 3:12),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Whoever sheds human blood, by humans shall their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has God made mankind.”(Gen 9:6)

2013-5-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