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3

Hugo: 祥林嫂的《十四個中國夢》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祥林嫂在土穀寺裏哭唱《中國夢》歌,《中國夢》又名《儒教命運》歌,“我的第一夢,我夢見我家的房子被強拆了;我的第二夢,我夢見我兒子死在六四大屠殺裏了;我的第三夢,我夢見我老公死在礦難裏了;我的第四夢,我夢見我弟弟在汶川大地震時被壓死在豆腐渣工程裏了;我的第五夢,我夢見我爸爸上訪了十年還是沒有結果;我的第六夢,我夢見我妹妹還在城裏當妓女並養活農村裏的家人;我的第七夢,我夢見我媽媽病死在癌症村裏;我的第八夢,我夢見我孫子吃了毒食品死了;我的第九夢,我夢見我姐姐正在馬三家女子集中營裏受虐待;我的第十夢,我夢見我舅舅被強迫活摘器官;我的第十一夢,我夢見我爺爺死在文革之火裏;我的第十二夢,我夢見我變成了死在路邊的小悅悅,我身體冰冷;我的第十三夢,我夢見我變成了被強權強暴的王娟,我哭豺狼笑;我的第十四夢,我夢見遍地腥羶,滿街狼犬,一群貪官正在攜家帶眷大逃亡,他們在國外享受著富裕的生活。嗚嗚,我忍不住嗚嗚地哭了起來,我何時才能從這噩夢驚醒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hovah's kingdom  will soon come》歌,“In the time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destroyed, nor will it be left to an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ll those kingdoms and bring them to an end, but it will itself endure forever.”(Dan 2:44)

2013-5-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