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3

Hugo: “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 與《陀螺之歌》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有一陀螺,陀螺就是孔丘,孔丘又被尊稱為“大成至聖先師”與“萬世師表”,陀螺自稱是中國人,陀螺自稱代表中華文化,陀螺是大紅龍的苗裔(John 8:44),陀螺腦子裏裝的全是儒屎。

大紅龍拿著印有“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文字的鞭子每天抽打陀螺,“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又名“儒教病毒”;陀螺每天一邊接受被抽打一邊唱著《陀螺之歌》,“吾學周禮,今用之,吾從周……周監於二代,郁郁乎文哉!吾從周!……我在這裏努力地向前進,我已向前進了兩千多年,我快奔跑到了周專制時代了,我快轉回了周封建制度時代了,我快可以再成為周專制之奴了,我快可以再吃周專制屎了,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歌,“Jesus answere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

2013-5-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