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3

Hugo: 你是毒屎嗎?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儒屎坑儒屎坑又名毒屎坑儒屎坑裡的蛇族都是以屎為主食,因此蛇族最終都會變成毒屎;蛇族將儒屎坑稱為中國,蛇族將儒屎坑的區域稱為中華文化圈,蛇族將儒屎坑裡的蛇稱為中國人,蛇族將儒屎坑裡的蛇族稱為中華民族,這些都是蛇族胡亂發明的謊言。

有一天,有兩毒屎在儒屎坑裡談話,華蛇對毛蛇說,我與我的家人為了錢財與利益的事,爭鬥不已,中國人不都是如此嗎?;毛蛇說,我與我的朋友也為了名利權位的事,爭鬥不已,中國人不都是如此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ove one another》歌,“Jesus said: A new command I give you: 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so you must love one another.  By this everyone will know that you are my disciples, if you love one another.”(John 13:34-35)

2013-5-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