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3

Hugo: 儒教所構建的仇恨與歧視意識

在黑暗的儒屎坑裏,孔丘蛇暗殺了少正卯後,孔丘蛇捧著儒教屎在唱《君子(有權者)與小人(無權者)》、《女子與小人》、《親親相隱》、《君臣父子》、《尊王攘夷》、《華夷之辨》、《大一統》等歌。

微風說,這蛇在構建‘宗教仇恨、種族仇恨、意識形態仇恨、國的仇恨、階級仇恨、地位仇恨、異己仇恨、種族歧視、群體歧視、非親屬歧視、無權者歧視、異己歧視、地區歧視、性別歧視’等謊言,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God shows his love for us》歌,“God shows his love for us in that while we were still sinners, Christ died for us.”(Romans 5:8)

2013-5-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