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3

Hugo: 《你他媽的血濃於水》與《什麽狗屁血濃於水,狗屎》歌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傳來了《你他媽的血濃於水》歌聲,“你內戰打國民黨軍時,你不說血濃於水?你鎮反、反右派時不說血濃於水?你文革武鬥時,你不說血濃於水?你下崗、徵地時,你不說血濃於水?你暴力強拆遷時,你不說血濃於水?你強制墮胎時,你不說血濃於水?你城管掀攤打人時,你不說血濃於水?一說到群奴要捐錢給共產黨時,你他媽就血濃於水了,不是嗎?”

接著,又傳來了《什麽狗屁血濃於水,狗屎》歌聲,“為什麽血濃於水的一部分蛇國人喝茅台、吃大餐、公費旅遊, 而另一部分血濃於水的蛇國人只有眼巴巴看著?為什麽血濃於水的蛇國人沒有給學校建好房子, 而讓學生被豆腐渣工程壓死?為什麽血濃於水的蛇國人互相毒害(地溝油, 毒奶粉等)? 為什麽血濃於水的蛇國人在國外害蛇國人?為什麽為什麽, 十萬個為什麽,不再贅述,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Walking in the Light》歌,“But if we walk in the light, as he is in the light, we have fellowship with one another, and the blood of Jesus his Son cleanses us from all sin.”(1 John 1:7)

2013-5-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