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3

Hugo: 六四24周年燭光晚會裡的奴歌聲

在某六四24周年燭光晚會裡,舞台上傳來了兩龍之奴的哭仔調歌聲,祥林嫂唱著《群眾們,請讓我再哭一次吧!》歌;王朝冤民唱著《平反六四,永不放棄》歌,這歌又名《皇上啊,請平反六四冤民吧!》。

當祥林嫂與王朝冤民唱完了歌後,兩者立即變成了陀螺,這些陀螺仍然選擇在專制文化的框框裡打轉,這些陀螺已在原地打轉了24年,這些陀螺還是選擇繼續表演奴民依然倔強向皇上跪求的哭戲,這些陀螺還是選擇繼續唱《Slaves of men(1 Cor 7:22-23)歌,這些陀螺還是選擇繼續往永恆回歸悲情奴的命運漩渦裡沉淪。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I pray for Jehovah's kingdom to come》歌,“Our Father in heaven, hallowed be your name, your kingdom come, your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Mt 6:9-10)

2013-5-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