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3

Hugo: 儒教軍國主義與儒教法西斯主義

在黑暗的世界裏,有一撒但門,蛇國正在撒但門廣場舉行國慶閱兵典禮;在撒但門的城樓上,毛太祖蛇對周太監蛇說,本教教主曾說,‘管仲相桓公,霸諸侯,一匡天下,民到於今受其賜;微管仲,吾其披髮左衽矣!’。你就是管仲,我就是齊桓公,你幫助我剷除異己你幫助我降服四夷你幫助我一統天下你幫助我建立中華帝國不是嗎?

周太監蛇指著撒但門廣場上堆放的超過八千萬人枯骨說,自儒生李斯相秦王後兩千多年來儒教大一統政權旗幟下必有千萬人枯骨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hovah's Kingdom》歌,In the time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destroyed, nor will it be left to an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ll those kingdoms and bring them to an end, but it will itself endure forever.
”(Dan 2:44)
   
2013-6-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