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3

Hugo: 巫教、巫術、巫咒語、巫文化、巫文字、巫語言、巫病毒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撒但祭祀臺,臺上陳列著許多祭祀撒但的人牲與人殉(Exo 20:13; Gen 9:6; 1 John 3:15; Pro 6:17),大紅龍拿著印有甲骨文的祀具站在臺上唸咒語。

臺下有一群中了巫病毒的蛇在觀禮,群蛇中有兩蛇在談話,A對B說,“孔丘曾說‘吾學周禮,今用之,吾從周’,那麼‘周’是啥呢?《周禮•春官》記載了各種巫祝,如‘大祝、小祝、喪祝、甸祝、詛祝、司巫、男巫、女巫、神仕’等,周代禮儀之事都由巫祝掌管,‘周’就是‘巫教文化與巫術政治’,不是嗎?”

B說,“《禮記•表記》記載,孔丘曾說,‘昔三代明王皆事天地之神明,無非卜筮之用,不敢以其私,褻事上帝。是故不犯日月,不違卜筮。卜筮不相襲也。大事有時日;小事無時日,有筮。外事用剛日,內事用柔日。不違龜筮。’,三代也是巫教文化與巫術政治,東亞從三代到現在一直都是屬巫教文化與巫術政治,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Do not turn yourselves to the spirit mediums》歌,“Do not turn yourselves to the spirit mediums, and do not consult professional foretellers of events, so as to become unclean by them. I am Jehovah ​YOUR​ God.”(Lev 19:31)

2013-6-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