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3

Hugo:孫文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儒教帝國主義”思想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信仰撒但教(儒教)的孫文蛇一邊在吃儒屎(已儒教屎化的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一邊在唱撒但教歌,它先唱《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歌, 本黨尚須在民族主義上做功夫,務使滿、蒙、回、藏同化於我漢族,成一大民族主義的國家。試看彼美國,在今是號稱世界最強、最富的民族國家。他的民族結合,有黑種,有白種,幾不下數十種白種,為世界中民族最多的聯合體。自美國國家成立,有英國人、荷蘭人、德國人、法國人,參加入他的組織中。美國全部人口一萬萬,德國人種在美國的約有二千萬,實占他的人口總數五分之一;其他英、荷、法各種人在美國的數也不少。何以美國稱英、荷、法、德 、美,而稱美利堅呢?要知美利堅的新民族,乃合英、荷、法、德種人同化于美而成的名詞,亦適成其為美利堅民族,為美利堅民族,乃有今日光華燦爛的美國。看看民族的作用偉大不偉大?美國的民族主義,乃積極的民族主義,不能籠統講五族 ,應該講漢族的民族主義。或有人說五族共和揭櫫已久,此處單講漢族,不慮滿、 蒙、回、藏不願意嗎?此層兄弟以為可以不慮。彼滿州之附日,蒙古之附俄,西藏之附英,即無自衛能力的表徵。然提撕振拔他們,仍賴我們漢族。兄弟現在想到一處調和的方法,即拿漢族來做個中心,使之同化於我,並且為其他民族加入我們組織建國的機會。仿美利堅民族的規模,將漢族儘管擴為中華民族,組成一個完全的單一民族國家,與美國同為東西半球二大民族主義的國家。……故將來無論何種民族參加於我中國,務使盡化於我漢族。”(192136)更有無知妄作者,于革命成功之初,創為漢滿蒙回藏五族共和之說。而官僚從而附和之。且以滿清一品武官之五色旗,為我中華民國之國旗。予爭之不已,而參議院乃以青 天白日之旗為海軍旗。嗚呼,此民國成立以來,所以常在四分五裂之中,而海軍所以常常主持正義也。此民國之不幸,皆由不吉之五色旗有以致之也。”(1923815)就中國的民族說,總數是四萬萬人,當中參雜的不過是幾百萬蒙古人,百多萬滿洲人,幾百萬西藏人,百幾十萬回教之突厥人。外來的總數不過一千萬人。所以就大多數說,四萬萬中國人可以說完全是漢人。同一血統、同一言語文字、同一宗教、同一習慣,完全是一個民族。”(1924127);有一群自稱是中國人龍的傳人的蛇跟著孫文蛇唱歌。

接著,它又唱了《儒教帝國主義》歌,中國在沒有亡國以前,是很文明的民族,很強盛的國家,所以常自稱為堂堂大國,聲名文物之邦,其他各國都是蠻夷。以為中國是居世界之中,所以叫自己的國家做中國,自稱大一統。所謂天無二日,民無二王,所謂萬國衣冠拜冕旒,這都是由於中國在沒有亡國以前,已漸由民族主義而進於世界主義。所以歷代總是用帝國主義去征服別種民族,像漢朝的張博望、班定遠滅過了三十多國,好像英國印度公司的經理卡來呼把印度的幾十國都收服了一樣。中國幾千年以來總是實行平天下的主義,把亞洲的各小國完全征服了。……中國幾千年以來都是帝國主義的國家。”(1924210)就歷史上說,我們四萬萬漢族是從那一條路走來的呢?也是自帝國主義一條路走來的。我們的祖宗從前常用政治力去侵略弱小民族;不過那個時候,經濟力還不很大,所以我們向未有用經濟力去壓迫他民族。”(1924217)青島離廣州還很遠,至於離廣州最近的有香港,稍遠一點的有緬甸、布丹、尼泊爾,像那些地方從前是那一國的領土呢?現在你們還要來取西藏。我們中國此刻沒有收回領土的力量,如果有了力量,恐怕要先收回英國佔去了的領土罷。德國所佔去的青島,地方還是很小,至於緬甸便比青島大,西藏比青島更要大。我們如果要收回領土,當先從大的地方起”(1924217)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諸君都是四萬萬人的一份子,都應該擔負這個責任,便是我們民族的真精神!”(192432);那一群蛇還是繼續跟著孫文蛇唱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 Freeman》歌,“For anyone in [the] Lord that was called when a slave is the Lord’s freedman; likewise he that was called when a freeman is a slave of Christ. YOU were bought with a price; stop becoming slaves of men.”(1 Cor 7:22-23)

2013-6-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