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3

Hugo: 儒教的逐漸弱化與基督文化的逐漸興起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儒教一言堂,又名撒但教一言堂;撒但教主孔丘蛇踩在少正卯屍體上對來自台灣的蔣蛇說,在這一言堂裡,只有絕對的鞭子、獨裁、專制與人奴,你不能容許人站著投票選僕人,你只能容許人跪求主子,你怎麼能讓台灣人選了好幾次的總統呢?

蔣蛇說,我也想繼續推行儒教,我也想繼續實行一黨專制,我也想繼續當一言堂堂主,我也想繼續當完美大德的聖君與聖王,我也想繼續當奉天承命的萬歲爺,我也想繼續當群奴的領袖,我也想繼續當永不退休的蔣總統;但是現在是2013年了,儒教已逐漸地弱化,基督文化(Individual self-consciousness and self-determination)已逐漸地興起,我怎麼還能夠繼續阻止台灣人選總統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Individual Liberty》歌,“Now Jehovah is the Spirit; and where the spirit of Jehovah is, there is freedom.”(2 Corinthians 3:17)
   
2013-6-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