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3

Hugo: 儒教、蛇教、巫教、撒但教與撒但的苗裔

在黑暗的世界裏,有一祭祀撒但臺,大巫師蛇拿著《尚書.金滕》站在台上唸咒語,“既克商二年,王有疾,弗豫。二公曰:‘我其為王穆卜。’周公曰:‘未可以戚我先王?’公乃自以為功,為三壇同墠。為壇於南方,北面,周公立焉。植璧秉珪,乃告太王、王季、文王。  史乃冊,祝曰:‘惟爾元孫某,遘厲虐疾。若爾三王是有丕子之責于天,以旦代某之身。予仁若考能,多材多藝,能事鬼神。乃元孫不若旦多材多藝,不能事鬼神。乃命于帝庭,敷佑四方,用能定爾子孫于下地。四方之民罔不祗畏。嗚呼!無墜天之降寶命,我先王亦永有依歸。今我即命于元龜,爾之許我,我其以璧與珪歸俟爾命;爾不許我,我乃屏璧與珪。’  乃卜三龜,一習吉。啟籥見書,乃並是吉。公曰:‘體!王其罔害。予小子新命于三王,惟永終是圖;茲攸俟,能念予一人。’ 公歸,乃納冊于金滕之匱中。王翼日乃瘳。”

微風說,“這咒語裏的先王(死者)、祝、鬼神、帝、卜都是周公祭拜撒但時的特定用語;孔丘所夢的周公就是拜死人者,孔丘所夢的周公就是拜撒但者與撒但的苗裔,孔丘所宣揚的周禮就是撒但教條,孔丘所嚮往的周王朝就是撒但王朝,孔丘所宣揚的儒教就是巫教,孔丘所宣揚的儒教就是蛇教,孔丘所宣揚的儒教就是撒但教,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Veils》歌,“If, now, the good news we declare is in fact veiled, it is veiled among those who are perishing, among whom the god of this system of things has blinded the minds of the unbelievers, that the illumination of the glorious good news about the Christ, who is the image of God, might not shine through.”(2 Cor 4:3-4)  

2013-6-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