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3

Hugo: 奴人者必被奴,殺人者必被殺

在黑暗的世界裏,有一儒教哈哈鏡,哈哈鏡裏有一吃了儒屎的蛇在連續唱歌,它一唱了《我跟著黨媽媽走捷徑,我殺地主我分田地,我成了新地主》歌;它二唱了《人民公社,大鍋飯,土地歸公,我又無田地了》歌;它三唱了《1959-1961三年大饑荒,我的親人都餓死了》歌。

它四唱了《文化大革命,我成了黑五類,我被關進牛棚,強迫勞動,打掃廁所》歌;它五唱了《六四坦克壓死了我孩子》歌;它六唱了《汶川大地震,豆腐渣工程壓死了我孫子》歌。

它七唱了《黨媽媽強拆我的房子》歌;它八唱了《我的家人被有毒食品毒死了》歌;它九唱了《奴人者必被奴,殺人者必被殺》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Whoever sheds human blood, by humans shall their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has God made mankind.”(Gen 9:6)

2013-6-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