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3

Hugo: 儒教的苦毒(Bitter Root)傳遞與循環文化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中華文化堂,又名儒教堂,又名禮教堂,又名一言堂,又名三綱堂,又名暴力傳遞與循環堂,又名苦毒傳遞與循環堂,又名人上人可以虐殺或虐待人下人堂,又名媳婦熬成婆堂

堂裡的毛父蛇對毛子蛇說, 按照禮教,我的等級比你高,你若不聽我的話,我打死你!;毛子蛇又對超過八千萬人骨說, 我有槍桿子,我就有權力與權位,我就是最高位者,我就是大家長,我就是君主,我就是聖王,你不聽我的話,我就讓你死!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ook after each other》歌,Look after each other so that none of you fails to receive the grace of God. Watch out that no poisonous root of bitterness grows up to trouble you, corrupting many.”(Hebrews 12:15)

2013-6-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