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3

Hugo:撒但的迷惑術與洗腦術

在黑暗的世界裡,到處是吃了儒屎的吃人的蛇,大淫婦(Gen 3:1; Mt 23:33; Mt 12:34; Rev 17:1-18; Rev 18:1-24)對撒但說, 我要求小孩背《三字經》與《四書》,我以此來建立背誦與記憶等於學習意識;我要求小孩臨摹毛筆字帖,我以此來建立模仿與拷貝等於學習意識;我要求小孩準備科舉考試,我以此來建立科舉考試等於升官發財與人的最高價值意識;我要求小孩遵從三綱,我以此來建立服從長上比個體獨立思考更重要意識;我要求小孩遵從儒教(禮教),我以此來建立儒教等於道德意識,東亞專制與人奴文化就是這樣煉成的,不是嗎?

撒但說, 那些吃了儒屎(儒教、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者,如何能不蛻變成吃人的蛇?吃人的蛇如何能願意唱《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與《Individual independent logical thinking and abstract thinking》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Watch and pray》歌,“Watch and pray so that you will not fall into temptation. The spirit is 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Mt 26:41)

2013-6-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