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3

Hugo: 發揚光大“儒教”與發揚光大“跪”文化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儒教堂”,堂裏有“教主孔丘”畫像與“天地君親師”牌位,牌位下有兩吃了儒屎(已儒教屎化的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蛇奴跪在地上談話,白目蛇對阿Q蛇說,“我已經習慣跪了,我上跪天地君王,我下跪父母,這不就是儒教嗎?”;阿Q蛇說,“只要我感覺誰比我大,我就跪誰,這樣就絕對合乎禮教了,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way from me, Satan!》歌,“Jesus said to him, Away from me,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Worship the Lord your God, and serve him only.”(Mt 4:10)

2013-6-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