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3

Hugo:“日本軍國主義”是“儒教帝國主義”的分身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日本大墓,大墓裡有一群蛇在啃食《論語》、《千字文》、《冠位十二階》、《十七條憲法》、《大寶律令》、《孝經》、《程朱理學》、《假名性理》、《大學》、《四書五經倭訓》、《四書五經》、《經典題說》、《勘申》、《意見十二條》等儒屎;那些吃了儒屎的蛇中毒了,它們成為日本文化的癌源,這癌已嚴重毒化了日本人17百多年(自日本應神天皇16年起至今, 285-2013)

大墓裡,另外有一群明治皇的御用神官、僧侶和儒教學者等蛇在合唱《天皇是天照大神的子孫》與《天皇是神聖和仁慈》歌。

接著,大墓裡又傳來了18901030日日本天皇親自頒佈的《教育敕語》的朗讀聲,朕,念我皇祖皇宗,肇國宏遠,樹德深厚,我臣民克忠克孝,億兆一心,世濟厥美。此乃我日本之精華,而教育之淵源亦實存于此。望爾臣民,孝父母、友兄弟、夫婦相和、朋友相信、恭儉律己,博愛及眾,修學問,習職業,以啟發智慧,成就德器,進而廣行公益,開闢世務,常遵國憲,時守國法,一旦危機,則義勇奉公,以扶翼天壤無穹之皇運。如是,則不獨可為朕之忠良臣民,且足以顯彰爾先祖之遺風。

朗讀聲結束後,大墓裡有一群武士道蛇集體爬行在富國強兵尊皇愛國等儒教式旗幟下並呼喊著爲天皇陛下效忠君主忠節武勇義理爲忠義而死盡忠死難等儒教式口號。

元田永孚蛇望著吃人的旗幟說道,我是明治天皇的侍讀、侍講,我早年在藩校時習館學儒教經史之學,我深得明治天皇信任,我參與起草皇室典籍,我修改《教育敕語》草案,我盡力以儒教的忠孝、仁義教化國民,確立效忠天皇為中心的教育,我不就是日本軍國主義推動者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 Freeman》歌,“For anyone in [the] Lord that was called when a slave is the Lord’s freedman; likewise he that was called when a freeman is a slave of Christ. YOU were bought with a price; stop becoming slaves of men.”(1 Cor 7:22-23)

2013-6-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