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3

Hugo: 從“孔丘暗殺少正卯”破解儒教“吃人的仁愛”密碼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撒但教堂” ,又名“一言堂” ,撒但教主孔丘蛇一邊拿著毛筆沾著被孔丘蛇暗殺了的少正卯屍血一邊在寫大字,孔丘蛇寫的大字就是“仁愛”。

毛蛇躺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上唱《仁愛》歌,“唯我獨尊,我有權,我有刀,我就是大人,我就是聖王,凡犯我者,雖遠必誅!這就是儒教所說的仁愛,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Whoever sheds human blood, by humans shall their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has God made mankind.”(Gen 9:6)

2013-6-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