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3

Hugo: “仁義智信”是“禮”的階下囚

在黑暗的世界裏,有一撒但學院,學院外懸掛著撒但教主就是孔丘教主就是殺少正卯者教主就是殺人無罪者教主就是大成至聖先師教主就是萬世師表等文字口號。

學院裏懸掛著儒教堂,又名一言堂,又名絕對專制堂,又名吃人的禮教堂 又名孔丘殺少正卯堂

堂裡有 禮就是周禮周禮就是嚴格區分人的上下等級、人的尊卑貴賤、人的高低與差序位格、人的等級地位特權恭而無禮則勞,慎而無禮則葸,勇而無禮則亂,直而無禮則絞君子博學于文,約之以禮興於詩,立於禮,成於樂 不學禮,無以立、與生,事之以禮;死,葬之以禮,祭之以禮等文字教條。

吃人的禮教堂裡,孔丘蛇殺了少正卯後,孔丘蛇接著在吃少正卯的屍體,屍體下方有一水牢,牢裡有四汙鬼在發表意見,仁汙鬼說道,克己復禮為仁……不守三年之喪之禮者不仁;是至上的概念,仁可以殺人,仁必須聽從,仁就是的階下囚,不是嗎?

義汙鬼說道,義以爲質,禮以行之……禮以行義,義以生利,利以平民,政之大節也;是至上的概念,義可以容忍殺人,義必須聽從,義就是的階下囚,不是嗎?

智汙鬼說道,智者,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智者,七十而从心所欲不踰矩;是至上的概念,智可以勿視殺人,智必須聽從,智就是的階下囚,不是嗎?

信汙鬼說道,君子義以為質,禮以行之,孫以出之,信以成之。君子哉!……言必信,行必果,硜硜然小人哉!抑亦可以為次矣……父為子隱,子為父隱。直在其中矣;是至上的概念,信可以說謊,信必須聽從,信就是的階下囚,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6-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