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1

Hugo: “中華文化”已是“殺人機器”裡的一部分

在黑暗的世界裡(Acts 2:40; Matt 12:39; Matt 17:17; Luke 9:41; Luke 11:29),有兩汙鬼(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在邊吃人肉邊談話,A汙鬼對B汙鬼說,“最近大紅龍國中央組織部宣布,‘截至2010年底,共產黨員總數為8026萬多,其中工人約 698萬、農牧漁民2442萬,黨政機關人員681萬,企事業單位管理技術人員1841萬,學生253萬多’。我若不入黨,我如何能成為這‘殺人機器”裡的一部分’?我如何能跟著這‘殺人機器’吃人呢?”

B汙鬼說,“所謂的‘中華文化’講究‘識時務者為俊傑’,所謂的‘識時務者為俊傑’就是‘凡是能認清時代潮流的是聰明能幹的人,才能成為出色的人物’,因此,當這‘殺人機器’掌權時你要趕緊入黨當官以搶奪利益,當這‘殺人機器’倒台時你要趕緊退黨以保生命,這不就是幾千年以來‘中華文化’的萎大教誨嗎?”

2011-6-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