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1

Hugo: 撒但的吼叫聲

在撒但教的活人祭台前,有兩蛇(Gen 3:1; John 8:44; Matt 3:7; Matt 12:34; Matt 23:33; Rev 12:9; Rev 21)兩尾緊緊地纏繞著並站在超過八千萬人屍體上發出了吼叫聲,孔丘蛇吼道,“中國文化自古以來都是龍文化,龍的形狀,最初是蛇,女媧與伏羲就是蛇形的,後來演變成了龍。在《Bible》裏面,把龍、獸一直作為基督的敵人看的,也就是說基督文化的骨子裏是反對龍文化的,中華文化的圖騰就是基督教攻擊的對象。撒旦是龍,龍是中華文化的圖騰,中國人應該信奉撒旦,而不是外來的基督,不是嗎?”

毛澤東蛇吼道,“中國的龍文化本質上是帝王文化,專制文化,偶像文化,人的神化。中國的龍文化和撒旦教一樣,都是要靠自我,唯有撒旦才是東方人民的好朋友。看了古埃及的歷史,好好的一個富足的國家,硬是被基督徒的天災搞的家園破碎,生靈塗炭。看今天的中國,不由淚下國之危也,唯天龍撒旦可以救中國,不是嗎?”

在充滿黑暗與血腥的祭台外,天空中的螢火蟲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The New Life in Christ》(Rom 12:1-8)、《A Great Eagle》(Isa 40:31)、《Freeman》(1 Cor 7:22-23)、《The New Heaven and the New Earth》(Rev 21:1-8)等歌後飛走了!

2011-6-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