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Hugo: “所有的東亞大陸人”正在掏空“東亞大陸的所有資源”

在如同廢墟的中華撒但帝國裡,頭上有“中國人”印記而全身穿戴各種廉價商品物的某蛇(Gen 3:1; Gen 3:15; John 8:44; Matt 12:34; Gen 9:6)指著廢墟對天空中的飛鳥說,“你看,這不就是貪官掏空中國的結果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不是貪官掏空中華帝國,而是所有的東亞大陸人正在瘋狂地掏空東亞大陸的所有資源,你不也是其中的掏空者與協助掏空者嗎?你想用罵貪官來掩飾你的所有犯罪行為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完了後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The New Life in Christ》(Rom 12:1-8)、《A Great Eagle》(Isa 40:31)、《Freeman》(1 Cor 7:22-23)、《The New Heaven and the New Earth》(Rev 21:1-8)等歌飛走了!

2011-6-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