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1

Hugo: 在中華文化大糞坑裡的陽規則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蛇(Gen 3:1; Gen 3:15; John 8:44; Matt 3:7; Matt 12:34; Matt 23:33; Rev 18:1-24)在吃大糞餅,孔丘蛇邊吃邊對那群也在吃的儒生蛇說,“在這坑裡的陽規則,就是誰最會說謊、最權謀詭詐、最坑矇拐騙、最假大空、最心狠手毒、最厚黑與最不擇手段,誰就最能成為‘追求名利權位的成功者’與‘人上人’!例如,我一邊說‘仁者愛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志士仁人,無求生以害仁,有殺身以成仁’、‘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惡’而我一邊卻狠毒地殺了少正卯與侏儒,我用害人與殺人的方式來立威,這不就是我最後能被坑裡的蛆稱為‘大成至聖先師’的原因嗎?”

儒生中,頭上戴著“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大帽子的蔣介石蛇邊吃大糞餅邊說道,“夫子所言甚是!我在台灣大賣‘添加食品類的塑化劑’,我讓全台灣的黑心食品商人大賺黑心錢,我讓全台灣的食品裡充滿了‘塑化劑’,我讓全台灣人的血液裡充滿了‘塑化劑’,我讓全台灣嬰兒的血液裡含有更多的‘塑化劑’,我用錢封住了所有新聞媒體、記者、政客、食品檢驗員與監察員等的口,我用害人與殺人的方式來賺大錢,這不就是我能成為台灣最大的食品業老闆與首富的原因嗎?”

儒生中,頭上戴著“心要狠,手要辣,寧可我負天下人,絕不讓天下人負我”大帽子的毛澤東蛇邊吃大糞餅也邊說道,“夫子所言甚是!我在大陸大賣‘各類食品的有毒添加劑’,我讓大陸各地的黑心食品商人大賺黑心錢,我讓大陸各地的食品裡充滿了‘各種有毒的添加劑’,我讓大陸各地人的血液裡充滿了‘各種有毒的添加劑’,我讓大陸各地嬰兒的血液裡含有更多‘各種有毒的添加劑’,我用錢封住了所有新聞媒體、媒體記者、政客、食品檢驗員與監察員等的口,我用害人與殺人的方式來賺大錢,這不就是我能成為大陸最大的食品業老闆與首富的原因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這專門生產‘說謊、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心狠手毒、厚黑、不擇手段’與‘有毒人心、有毒文化、有毒文字、有毒食品、有毒藥品、有毒商品、假冒偽劣商品’的中華文化,它不就撒但的害人、閹人、奴人、殺人、吃人工具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完了後唱著《Repent》(Matt 4:17)、《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The New Life in Christ》(Rom 12:1-8)、《A Great Eagle》(Isa 40:31)與《Freeman》(1 Cor 7:22-23)等歌飛走了!

2011-6-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