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1

Hugo: 一個“充滿群體意識文化的社會”就是“鬼域”

在黑暗的世界裡(Acts 2:40; Matt 12:39; Matt 17:17; Luke 9:41; Luke 11:29),有一群戴著“中國”帽子的污鬼(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在四處遊蕩;突然間,有兩污鬼開始交談,忽悠污鬼望著黑暗中十幾億的污鬼對唬爛污鬼說,“所謂的‘中國人’的最大本事,就是它們擅長於‘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不是嗎?”

唬爛污鬼也望著黑暗中十幾億的污鬼對忽悠污鬼說,“你怎麼可能在‘中國’的社會裡見過‘人’或‘非鬼’呢?你應該說所謂的‘中國鬼’的最大本事,就是它們擅長於‘見黑鬼(黑無常)說黑鬼話,見白鬼(白無常)說白鬼話’,不是嗎?”

2011-6-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