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1

Hugo: 撕開“中國人”的假面具

在撒但教的祭臺前,大巫師(Gen 3:15; John 8:44)戴著“中國人”的面具口中唸著“中國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章服之美,謂之華”、“夏,中國之人”、“中國,京師也”、“惠此中國,以綏四方”、“隹武王既克大邑商,則廷告於天曰,余其宅茲中國,自茲乂民”、“皇天既付中國民越厥疆土於先王”、“裔不謀夏,夷不亂華”等咒語,大巫師唸完了咒語後自豪地說道,“我是‘中國人’,我是居住在‘四夷’之中的‘中國人’,我是居住在‘世界中央’的‘中國人’,我是居住在‘世界中央’的‘身穿華服的禮儀之邦的人’,我是居住在‘世界中央’的‘文明人’,其他的人都是夷狄,不是嗎?”

此時,熊貓走向了祭臺前,熊貓將大巫師的面具撕開後說,“你只不過是‘A person’,你不知道‘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Isa 54:17)嗎?”

2011-6-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