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1

Hugo: 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奴隸尋找好奴隸主”的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豬圈裡,有兩奴豬(Gen 3:15)在邊吃飼料邊談話,A奴豬對B奴豬說,“現在這管豬圈的毛主子不好,如果換一位主子就好了?”;B奴豬說,“這毛主子的確不好,聽說以前的蔣主子比現在的毛主子好很多,牠打豬的鞭子比毛主子輕很多,如果牠能回來就好了,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The New Life in Christ》(Rom 12:1-8)、《A Great Eagle》(Isa 40:31)與《Freeman》(1 Cor 7:22-23)等歌后飛走了!

2011-6-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