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1

Hugo: 所謂的“中國”是“家長制”與“孝道文化”的產物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鐵盒子外,熊貓對老鷹說,“這生活在鐵盒子裡的14億人被分成34個家(單位),其中有一群人擁有槍桿子,他們竟然自命與成為這34個家的大家長了,他們可以任意壓迫與奴役14億人中的任何一人,他們可以任意壓迫與奴役34個家中的任何一家,凡不願意聽從這大家長的意見者就成為叛亂分子,凡不願意居住在這大家長所掌控的大家庭裡者就成為獨立分子,這大家庭就是‘中國’,這‘中國’不就是由‘中華家長制’與‘中華家孝道(絕對服從家長的命令與意志)文化’所發展出來的邪惡產物嗎?”

老鷹對熊貓說,“鐵盒子外,有3億的人被分成50個家(States),50個家結盟成一俱樂部,50個家每四年選舉出一俱樂部的僕人來服務俱樂部裡的事物,僕人若服務不好則3億的人與50個家可以用選票來撤換他或她,3億的人都是獨立者(Independent Person),50個家的每一家也都是獨立者(Independent State),3億的人都在‘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的憲政理念裡受到保護,沒有人有權壓迫與奴役3億人中的任何一人,沒有人有權壓迫與奴役50個家中的任何一家,這俱樂部就是‘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USA),這‘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USA)不就是由‘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與‘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所發展出來的文明嗎?”

老鷹又說,“這14億的人何時才能選擇離開這吃人的鐵盒子?何時才能認知‘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與‘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何時才能以此理念來將‘中國’變成‘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USA)?何時才能以此理念來將東亞大陸變成‘Jehovah’s kingdom’的一部分?何時才能以此理念來獲得‘Everlasting Life’ (Rom 6:23; John 3:16; Matt 25:46; Luke 16:9; 2 Cor4:18; 1 John 2:15-17; 1 John 3:1-24; 1 John 5:11,20; Rev 21:1-7)呢?”

2011-6-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邪惡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劃分為23省、5自治區、4直轄市、2特別行政區共計34一級行政區,即34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