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1

Hugo: 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的土壤

在黑暗世界的邊緣處,立有一名叫“中華文化” 的柏林牆,牆下有三具乾屍,乾屍旁有三毛毛蟲(Gen 3:15; John 8:44)在發表意見,孫文毛毛蟲指著孫乾屍說,“聽說這牆外有‘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我怎麼可能選擇住在牆外?在牆外搞‘支那暗殺團’要進監牢與被判死刑,在牆內搞‘支那暗殺團’可以當大總統與革命偉人,不是嗎?”

蔣介石毛毛蟲指著蔣乾屍說,“聽說這牆外有‘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我怎麼可能選擇住在牆外?在牆外搞‘殺人、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厚黑、心狠手毒、不擇手段’要進監牢與被判死刑,在牆內搞‘殺人、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厚黑、心狠手毒、不擇手段’可以當總統與偉人當到死,不是嗎?”

毛澤東毛毛蟲指著毛乾屍說,“聽說這牆外有‘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我怎麼可能選擇住在牆外?在牆外搞‘殺人、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心狠手毒、厚黑、不擇手段’要進監牢與被判死刑,在牆內搞‘殺人、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心狠手毒、厚黑、不擇手段’可以當主席與偉人當到死,不是嗎?”

2011-6-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