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1

Hugo: 儒教就是是撒但教的證明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孔丘大巫師蛇拿著血刀站在“為孔丘權力權威當人殉的少正卯屍體”旁對撒但說,“我一生崇尚周禮,我一生在維護周禮,我一生在恢復周禮,我一生在宣揚周禮,我的儒教就是發揚周禮的工具;這周禮就是撒但教,我的儒教不就是撒但教的繼承者嗎?”

撒但微笑地說,“《墨子•節葬篇》裏談到西周的殉葬時說,‘天子殺殉,衆者數百,寡者數十;將軍士大夫殺殉,衆者數十,寡者數人。’,這殺殉(Gen 9:6; Exo 20:13;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Rom 1:28-32; 1 John 3:15; Rev 21:8)制度與文化不就是撒但教的特徵嗎?”

2011-6-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