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1

Hugo: 蛇的苗裔的血液裡的塑化劑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蛇的苗裔(Gen 3:15)在談話,台灣蛇對大陸蛇說,“這坑裡的‘文化、文字、語言、食物、土、水、空氣’等都充滿了‘塑化劑’,因此造成了這坑裡的所有居住者的血液裡也充滿了‘塑化劑’,你認為你血液裡的‘塑化劑’含量比較高,還是我血液裡的‘塑化劑’含量比較高呢?”

大陸蛇說,“這要看你吃的中華文化大糞比較多,還是我吃的中華文化大糞比較多,誰吃這糞吃得比較多,誰血液裡的‘塑化劑與毒’的含量就比較高;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塑化劑’(Rom 5:12-19),就是毒(Rom 1:18-32),就是殺人(Gen 9:6),就是絕望(Psalm 88:1-8),就是死亡(Rom 6:23),不是嗎?”

2011-6-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