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1

Hugo: 中華文化讓大陸與臺灣兒女肝強膽壯

在黑暗的世界,有兩汙鬼(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在說鬼話,A汙鬼說,“最近大陸報導說,大陸各地的泡菜裏有着色劑、果凍裏有防腐劑、一個雪糕含16種添加劑、一袋速食面的添加劑有14種。現在市面上添加劑多得不可勝數,總共有2000多種,而9成食品含有添加劑。不管是直接添加還是間接添加,每個成人每天大約要吃進8、90種添加劑。中華文化讓大陸兒女肝強膽壯,中華文化即將用有毒食品大屠殺光大陸兒女了,不是嗎?”

B汙鬼說,“最近臺灣報導說,臺灣衛生署的估計,臺灣人平均一天可吃進80種以上、重量達到11公克的有毒食品添加物,難怪臺灣的癌症、糖尿病、洗腎病患等比率總是高居全世界第一。中華文化讓臺灣兒女肝強膽壯,中華文化即將用有毒食品大屠殺光臺灣兒女了,不是嗎?”

2011-6-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