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1

Hugo: “中華文化” 的萬宗罪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兩汙鬼(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在說中華鬼話,A汙鬼說,“有人提到了所謂的中國父母的教育十宗罪,那就是‘抹殺孩子的自立能力、抹殺孩子的獨立思考能力、抹殺孩子的好奇心、抹殺孩子的創造能力、抹殺孩子的想象力、抹殺孩子的說真話意識、抹殺孩子的道德與道德責任意識、抹殺孩子的愛心與正義感、抹殺孩子的關懷他人意識、抹殺孩子的善良心靈’,這十宗罪是‘中華文化’所造成的嗎?”

B汙鬼說,“你不知道這‘中華文化’是‘撒但文化’嗎?你不知道這‘撒但文化’會奴人嗎?你不知道這‘撒但文化’會殺人嗎?你不知道這‘撒但文化’會吃人嗎?你不知道這‘撒但文化’有萬宗罪嗎?”

2011-6-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