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1

Hugo: “天下為公”的屁話

在黑暗的世界裡(Acts 2:40; Matt 12:39; Matt 17:17; Luke 9:41; Luke 11:29),有兩污鬼(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望著孫文手書的“天下為公”牌匾說屁話。

A污鬼對B污鬼說,“所謂的‘天下為公’就是‘普天下的東西都是公家(天子)的’,所以我的受賄與大搞拆遷(土地國有)活動也是為公的,唯有拆遷才能拆出一個新中國,不是嗎?”

B污鬼說,“所謂的‘天下為公’就是‘普天下的東西都是公家(黨國)的’,所以我也是公家的(否定個體獨立與私有財產權),那麼我所有的貪汙受賄罪就不成立了,不是嗎?”

2011-6-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