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1

Hugo: “荒謬的中國”與“荒謬的中華”

在黑暗的世界裡(Acts 2:40; Matt 12:39; Matt 17:17; Luke 9:41; Luke 11:29),有兩污鬼(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在玩吹水泡泡的遊戲。

A污鬼吹了一“中”,又吹了一“國”,A污鬼將“中”與“國”水泡泡合在一起,然後A污鬼說,“你看,我把兩個‘謊言’水泡泡合在一起,它就變成一個‘中國’的謊言水泡泡了,不是嗎?”;沒多久“中國”水泡泡破了,A污鬼繼續吹了“中國人”、“中國文化”、“中國歷史”、“中國故事”、“中國傳統”、“中國文字”、“中國領土”等謊言水泡泡,也沒多久所有的謊言水泡泡也破了。

B污鬼吹了一“中”,又吹了一“華”,B污鬼將“中”與“華”水泡泡合在一起,然後B污鬼說,“你看,我把兩個‘謊言’水泡泡合在一起,它就變成一個‘中華’的謊言水泡泡了,不是嗎?”;沒多久“中華”水泡泡破了,B污鬼繼續吹了“中華民族”、“中華兒女”、“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美食”、 “中華文字”、“中華帝國”等謊言水泡泡,也沒多久所有的謊言水泡泡也破了。

2011-6-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