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1

Hugo: “中華文化”是“撒但教”的證明

在撒但教的活人祭台前,大巫師蛇(Gen 3:1; John 8:44)拿著血刀站在少正卯的屍體旁對撒但說,“你看,那些稱‘孔丘、王陽明、曾國藩、洪秀全、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等殺人魔王蛇(Gen 9:6; Exo 20:13;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Rom 1:28-32; 1 John 3:15; Rev 21:8)為‘聖人’或‘偉人’者,不就是擁護‘中華文化’者?不就是擁護‘撒但教’者?不就是我‘撒但教的苗裔’(Gen 3:15)?不就是我‘撒但教的奴人工具’嗎?不就是我‘撒但教的害人工具’嗎?不就是我‘撒但教的殺人工具’嗎?不就是我‘撒但教的吃人工具’嗎?”

撒但微笑地說,“你看,‘中華文化’所生產的‘暴力、謊言、有毒食品與商品、偽劣仿冒商品、造假物、腐敗、大屠殺人’文化,已是世界第一了,這不是‘撒但教’是啥呢?”

2011-6-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