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1

Hugo: 中華文化正在污染全世界

在黑色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正在上演污鬼(Jer 17:9; Rev 12:9; 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舞台劇,毛澤東污鬼將“孔學院、漢文字、人的等級文化、群體主義文化、帝王文化劇(神韻)、宮庭鬥爭劇、大屠殺人電影、說謊文化、行賄文化、有毒文化、有毒人心、有毒食品、有毒污水”等倒入了海裡。

海裡立即浮起了無數的死魚與人的屍體;此時,毛澤東污鬼帶著一群污鬼歡樂地起舞並唱著《中國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服章之美,謂之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內諸夏而外夷狄,不與夷狄之執中國,不與夷狄之獲中國,不與夷狄之主中國》、《春秋內其國而外諸夏,內諸夏而外夷狄。王者欲一乎天下,曷為以外內之辭言之?言自近者始也》、《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自古皆貴中華,賤夷狄》、《非我族類,殺之無妨》之歌。

2011-6-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