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1

Hugo: 吃人的蛇文化

在黑暗的世界裡,羊先生走入了中華文化書店裡,羊先生對書店老闆孔丘蛇(Gen 3:1; John 8:44)說,“你有賣《Bible》嗎?”

孔丘蛇說,“我不賣什麼《Bible》,這裡怎麼可能有人買這書?我賣的是《權術》、《謀術》、《詭道》、《詐術》、《騙術》、《厚黑學》、《假大空術》、《兵學》、《36計》、《三國演義》、《戰國策》、《資治通鑑》、《紅樓夢》、《易經》、《帝王術》、《造假術》、《官場術》、《黑商術》、《談判術》、《觀人術》、《陰謀術》等暢銷書,你想在這裡生存,你就必須讀這些書!在這黑暗的世界裡,不是你吃人就是人吃你,你不知道嗎?”,孔丘蛇說完了後,上述的書裡紛紛鑽出了無數條的毒蛇,這些毒蛇立即爬上了羊先生的全身並瞬間將羊先生吃光了。

天空中的螢火蟲持續地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The New Life in Christ》(Rom 12:1-8)、《A Great Eagle》(Isa 40:31)、《Freeman》(1 Cor 7:22-23)、《The New Heaven and the New Earth》(Rev 21:1-8)等歌!

2011-6-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