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1

Hugo: “罵共匪與貪官”是“中華文化”與“中國人”持續犯罪的遮羞布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頭上有“中國人”印記的蛇(Gen 3:1; John 8:44)在邊吃糞與邊發表意見,A蛇對B蛇說,“我最喜歡罵‘殺光共匪與貪官’了,這樣我不就可以在這坑裡繼續製造有毒食品與賺黑心錢了,不是嗎?”

B蛇說,“我最喜歡罵‘殺光共匪與貪官’了,這樣我不就可以繼續以出賣良心來賺錢了,不是嗎?”

大糞坑旁,天空中的飛鳥飛過,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The New Life in Christ》(Rom 12:1-8)、《A Great Eagle》(Isa 40:31)、《Freeman》(1 Cor 7:22-23)、《The New Heaven and the New Earth》(Rev 21:1-8)等歌后飛走了!

2011-6-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