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1

Hugo: 中華文化裡的“撒但殺人”文化

在播放“歌頌殺人文化”的《英雄》電影院裡,有一群毒蛇(Gen 3:1; Gen 3:15; John 8:44; Matt 3:7; Matt 12:34; Matt 23:33; Rev 21:8)跟著電影裡的情節喊“殺、殺、殺、殺、殺、殺、殺” (Gen 9:6; Exo 20:13;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Rom 1:28-32; 1 John 3:15; Rev 21:8),武松蛇喊道,“清狗官是人類史上最大犯罪團夥!清狗官是犯下反人類滔天罪行的犯罪組織!殺清狗!殺清狗!殺清狗!殺清狗!殺清狗!殺清狗!殺清狗!”

毛蛇喊道,“國民黨匪是人類史上最大犯罪團夥!國民黨匪是犯下反人類滔天罪行的犯罪組織!殺國匪!殺國匪!殺國匪!殺國匪!殺國匪!殺國匪!殺國匪!”

蔣蛇喊道,“共產黨匪是人類史上最大犯罪團夥!共產黨匪是犯下反人類滔天罪行的犯罪組織!殺共匪!殺共匪!殺共匪!殺共匪!殺共匪!殺共匪!殺共匪!”

曾國藩蛇喊道,“中國人賣有毒食品,中國人殺人,中國人說謊,中國人造假,中國人不擇手段,中國人心狠手辣,中國人邪惡,中國人是人類史上最大犯罪團夥!中國人是犯下反人類滔天罪行的犯罪組織!殺中國人!殺中國人!殺中國人!殺中國人!殺中國人!殺中國人!殺中國人!”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The Greatest Commandment》(Matt 22:36-40)、《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The New Life in Christ》(Rom 12:1-8)、《A Great Eagle》(Isa 40:31)、《Freeman》(1 Cor 7:22-23)、《The New Heaven and the New Earth》(Rev 21:1-8)等歌后飛走了!

2011-6-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