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1

Hugo: “ROC”與“PRC”都是槍桿子打出來的非法政權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漢人流氓蔣介石蛇對毛澤東蛇說,“我組織了一幫流氓軍隊,在南京立了一政權與一黨專制憲法,這就叫作‘中華民國’;這‘中華民國政權’被趕到了台灣,我又靠一幫流氓軍隊,在台灣立了一政權,這就叫作‘中華民國在台灣’,我不管啥是‘住民自決權’(The right of people's Self-determination, People's right to self-determination),我不管啥是‘Individual free will’與‘Individual right to choose’,我有槍桿子,槍桿子說了算,我的槍桿子就是‘中華民國政權’的合法性基礎,不是嗎?”

漢人土匪毛澤東蛇說,“我組織了一幫土匪部隊,將‘中華民國政權’趕走了;我用這一幫土匪部隊在北京立了一政權與一黨專制憲法,這就叫作‘中華人民共和國’,我不管啥是‘住民自決權’(All peoples have the right to self-determination),我不管啥是‘Individual free will’與‘Individual right to choose’,我有槍桿子,槍桿子說了算,我的槍桿子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合法性基礎,不是嗎?”

2011-6-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