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0

Hugo: 他們還在討論楊佳的國籍問題?

2008年11月26日,在上海的死刑室外,有一群人在激烈地爭論當日被執行死刑的楊佳的國籍問題,A說,“我認為楊佳是美國人,他拿刀衝進了美國的警察局,然後連續殺了6名警察,在這樣的國裡做出這樣的事 ,那不就是罪犯與暴徒嗎?當他被美國警察捉住後,你說他能不被美國法院判罪嗎?”

B說,“不對!我認為楊佳是猶太人,在納粹大屠殺了約6百萬的猶太人後,他拿刀衝進了納粹的總部,然後連續殺了6名納粹份子,當他被納粹捉住後,你說他能不被納粹政權處死嗎?”

C說,“不對!我認為楊佳是南京人,在日軍發動南京大屠殺後,他拿刀衝進了日軍第6師團司令部,然後連續殺了6名軍人,當他被日軍捉住後,你說他能不被日軍處死嗎?”

有一路過的小學生聽了他們的爭論後驚訝地說,“真奇怪!這些人竟然不知道‘這邪惡的紅色納粹政權已經在此地大屠殺了超過八千萬人’、‘這邪惡的紅色納粹政權並沒有存在的合法性’、‘這邪惡的紅色納粹政權是非法組織’、‘這邪惡的紅色納粹政權非法佔領此地’、‘這邪惡的紅色納粹政權早應該被推翻了’,他們竟然還在此爭論楊佳的國籍問題,難道他們都已經腦死(Brain dead)或腦麻痺(Cerebral palsy)了嗎?”

2010-12-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