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Hugo: 邪惡的紅色納粹殺人政權

在黑暗的世界裡,A對B說,“讓我談談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清晨我所目睹和經歷的清場過程。…清場時我沒見到打死人是事實,講事實是對歷史負責、對自己負責。…官方證明了清場過程中天安門廣場沒死人,並不能證明北京沒死人,開槍殺人是鐵案,決不會因為清場過程中沒死人而改變。”

B說,“在對外發言上, 中國官方一直沒有能用一個簡單明瞭的方式, 說清六四事件的前因後果, 因此引起很多無謂的虛構與指責, 這些都是文宣上的失策, 尤其在聲明‘天安門沒有死人’ 這個詞句上, 在國外出了不少問題, 因為官方的原意是天安門‘廣場’裡沒有死人, 而不是強辨說天安門‘事件’裡沒有死人, 就在這一個小字眼上就給國外一些有心份子拿來做了非常有效的反中宣傳。”

老樹上的烏鴉說,“他們怎麼會用‘官方’這詞,難道他們還認為自己是‘民’?他們怎麼會選擇討論‘天安門廣場裡有沒有死人’這問題,難道他們不願意討論‘這殺人政權是邪惡的’與‘這殺人政權並沒有存在的合法性’嗎?”

2010-12-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