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0

Hugo: “中國共產黨”靠“中華文化”支撐其專制政權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毛澤東蛇(John 8:44)對孔丘蛇(Gen 3:1; Rev 12:9; Rev 18:3-24; Rev 20:2; Rev 20:7-10)說,“中華文化就是囚禁奴的監獄﹐儒家就是套在奴身上的鐵鎖鍊!你專門講‘王道、仁政、禮教、忠孝、家長制、等級制、等級權威、等級特權、德治、安民、保民、爱民’等建構專制與奴文化的謊言,只要我共產黨繼續高舉‘弘揚中華文化’與‘尊孔讀經’的大旗,只要我共產黨繼續開設孔子學院,那麼我共產黨不就可以繼續實行儒家所主張的‘帝制、王朝、專制、中央集權、大一統’了嗎?”

孔丘蛇指著坑裡的群毒蛇(Mat 3:7; Mat 23:33; Mat 12:34; Gen 3:15)自豪地說,“你看,這些我的苗裔已經被我的孔學毒化了兩千多年﹐只要你肯用我的名號(1 John 5:19;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 4:3-4; Gen 3:1; Rev 12:9; Rev 18:3-24; Rev 20:2; Rev 20:7-10)﹐那麼你就能完全地奴役牠們,不是嗎?”

2010-12-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