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0

Hugo: “Light”將徹底地清除所有“中華文化”的垃圾

在黑暗的世界裡,蔣介石污鬼(John 8:44)對毛澤東污鬼(John 8:44)說,“我就是靠‘復興中華文化的謊言’搞一黨專制搞到死都不用罷休,我就是靠‘復興中華文化的謊言’當皇帝當到死都不用下台,‘中華文化的謊言’真好用,不是嗎?”

毛澤東污鬼說,“我就是靠‘活用中華文化的《四大名著》的權謀術’搞一黨專制搞到死都不用停手,我就是靠‘活用中華文化的《四大名著》的權謀術’當皇帝當到死都不用退休,‘中華文化的《四大名著》的權謀術’真好用,不是嗎?我的孫子(John 8:44)也是靠‘弘揚中華文化’來繼續搞一黨專制與當皇帝的,不是嗎?”

烏鴉指著群污鬼(Gen 3:15; John 8:44)居住的黑暗世界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這黑暗世界與黑暗世界裡的污鬼(Gen 3:15; John 8:44)未來如何能不被這‘Light’所徹底地清除(Rom 1:1-32; Dan 2:44; Rev 20:1-15; Rev 21:8)呢?”

2010-12-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