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0

Hugo: 從1941年到2010年,民運者的原地踏步運動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兩蛇在談話,A拿著“《歷史的先聲——半個世紀前的莊嚴承諾》書”對B說,“ 這書中裡的文章,都是在1941年到1946年期間由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董必武、陸定一、郭沫若、茅盾、陶行知、夏衍、周谷城、吳晗等蛇(John 8:44)所寫的,例如,《中國的缺點就是沒有民主,應在所有領域貫徹民主》、《沒有民主,一切只是粉飾》《人民真有發言權的國家才是真民國》、《有人民自由才有國家自由》、《我們不害怕民主美國的影響,我們歡迎它》、《報紙應革除專製主義者不許人民說話和造謠欺騙人民的歪風》、《論學術自由》、《出版法應是民間出版事業的保障書》、《言論自由與民主》、《人民文化水平低,就不能實行民選嗎?》、《學校要做民主的堡壘》、《切實保障人民權利》、《只有讓人民來監督政府,政府才不敢鬆懈》、《結束一黨治國才有民主可言》、《一黨獨裁,遍地是災》等文,你看過了嗎?

B對A說,“現在的民運者已寫不出如此水平的騙人文章了,一是因為共產黨政權用中華專制文化洗東亞大陸人的腦子比上世紀40年代國民黨政權洗得更徹底,二是因為共產黨政權安全部門專職者對民運者的招安與收编工作比上世紀40年代國民黨政權做得更深入,如此現在的民運者如何能再寫出如此水平的說謊文章?”

烏鴉望著黑暗世界裡被蛇化的東亞大陸人(Gen 3:15)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你若不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A new creation’、‘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Spirit of Liberty’、 ‘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morality, freedom, liberty, creativity, joy, happiness and peace’、‘Freeman’、‘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Constitutional Republic’與‘Tripartite Separation of Powers(Separation of executive, legislative, and judicial powers)’等信念,那麼你在漢文字裡所認知的‘民主’與‘自由’ 不就是文字遊戲的材料?不就是政治作秀的乾屍?不就是騙取政權的工具?不就是實行專制的口號?不就撒但用來殺人與吃人的刀?”

2010-10-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漢文字裡的“民主”與“自由”經常只是中華帝國政權實行專制的口號,例如,“爭取種族的自由”與“實行人民民主專政”等騙人的口號。

Ps 2, 由“笑蜀”(陳敏)所彙編的《歷史的先聲——半個世紀前的莊嚴承諾》書的標題,應該是《歷史的騙局——半個世紀前的莊嚴謊言》,2010年代的民運者仍然缺乏真正的“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與“The Spirit of individual love, justice, morality and justice”等信仰,因此他們現在還再繼續寫這騙人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