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0

Hugo: 大嘴魚說﹐我作證﹐共產黨沒殺我的家人

在中華說謊文化大國裡﹐烏鴉對大嘴魚說,“你為啥要到共產黨的電視台去作證?”;大嘴魚說,“我作證﹐共產黨沒殺我的家人,我說的都是實話,我說實話,這有錯嗎?”

烏鴉又對大嘴魚說,“共產黨殺了你村子三千七百人,你不提共產黨殺人的事,而你卻去作證共產黨沒殺你的家人,你真‘孔丘’,不是嗎?”;大嘴魚又說,“我是為了朋友去作證的﹐我為了朋友的情誼,這有錯嗎?”

烏鴉說,“你為了朋友的情誼,就能接受殺人的共產黨政權的利用而為殺人的共產黨政權當幫兇嗎?你不敢指證這殺人的共產黨政權是邪惡的政權嗎?你不敢指證這殺人的共產黨政權是非法的政權嗎?”

2010-12-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六四大屠殺死了多少人?根據1996年12月12日美國《Tennessee Tribune》(Weekly paper published in Nashville)引述國際紅十字估計,一夜之間至少有三千七百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