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Hugo: 漢文字是撒但用來美化殺人與吃人的工具

在撒但教的污鬼壇前,有一群蛇正在玩“耍漢文字”與“拆漢文字密碼”的遊戲,秦始皇蛇(John 8:44)說,“我平定了六國,所謂的‘平定’,不就是‘殺光了抵抗者’?不就是‘大屠殺’?”;毛澤東蛇(John 8:44)說,“我統一了中國,所謂的‘統一’,不就是‘殺光了不聽話者’?不就是‘大屠殺’?”

蔣介石蛇(John 8:44)說,“我誓師北伐,所謂的‘誓師北伐’,不就是‘組織殺人部隊往北方殺人’?不就是‘展開大屠殺活動’?”;王陽明蛇(John 8:44)說,“我剿匪成功,所謂的‘剿匪’,不就是‘殺光了不服從者’?不就是‘大屠殺’?”

岑毓英蛇(John 8:44)說,“我所說的‘親督各軍登城’、‘更番血戰’、‘起義軍舉火自焚’ 、‘蹈海死者無數’,不就是‘屠城’的另外說法嗎?;曾國藩蛇(John 8:44)說,“我所說的‘今粵匪之變,蹂躪竟及十六省,淪陷至六百餘城之多,而其中兇酋悍黨,如李開芳守馮官屯、林啟榮守九江、葉芸來守安慶,皆堅忍不屈。此次金陵城破,十萬餘賊無一降者,至聚眾自焚而不悔,實為古今罕見之劇寇’,不就是我用來美化‘南京大屠殺’的文字?”

大嘴蛇(John 8:44)說,“莊綽在《雞肋編》記載,‘自靖康丙午歲,金狄亂華,六七年間,山東、京西、淮南等路,荊擦千里,斗米至數十千,且不可得。盜賊、官兵以至居民,更互相食。人肉之價,賤於犬豕,肥壯者一枚不過十五千,全軀暴以為臘。老瘦男子之饒把火,婦人少艾者,名為不羡羊,小兒呼為和骨爛,又通目為兩腳羊。’。當你將人稱之為‘饒把火’、‘不羡羊’、‘和骨爛’、‘兩腳羊’時,那麼你不就可以任意‘殺人’與‘吃人’了嗎?”

2010-12-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