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0

Hugo: 永遠被“巫毒符咒”奴役、掌控與污鬼化的小丑偶人

在中華文化大糞坑裡﹐站在污鬼祭台旁的大巫師蛇(Gen 3:15; John 8:44)拿著它所設計的甲骨文對大巫王蛇(Gen 3:15; John 8:44)說,“你看﹐這‘吃人的巫毒符咒’就是我用來阻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Mat 26:52;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的武器﹐很鬼的﹐不是嗎?”

正在玩弄污鬼祭台裡的群小丑偶人的大巫王蛇說,“這就是你用來‘奴役、掌控與污鬼化的東亞人’的工具 ﹐它可以讓我吃更多的活人肉﹐不是嗎?”

大糞坑外﹐烏鴉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如果東亞人不接受這‘Light’,那麼他們如何能擺脫永遠被這‘吃人的巫毒符咒’奴役、掌控與污鬼化的命運?”

2010-12-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