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0

Hugo: “象形文字”是撒但的吃人工具

在撒但教堂的神壇前,大巫師蛇對正在吃人肉的撒但說,“我所發明的‘甲骨文’就是‘漢文字’(單音節象形文字, Monosyllabic hieroglyphics)的本體,這‘漢文字’就是阻絕東亞大陸人的‘Independent logical thinking and abstract thinking’的‘Veils’(2 Cor 4:3-4)與‘Matrix’(1 Cor 2:14-16),凡是單一使用這‘漢文字’者,如何能有‘Independent logical thinking and abstract thinking’呢?”;撒但微笑地說,“這‘漢文字’不就是我建立‘暴力與謊言文化’的工具?不就是我建立‘人的等級制文化’的工具?不就是我建立‘專制文化’的工具?不就是我奴役東亞大陸人的工具?”

神壇下,有一群腦殘的蛇正在用“漢文字”玩“Spin-spin-think and Spin-spin-talk”的遊戲,牠們口裡不斷地唸“李耳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而李耳卻生不出萬物”與“孔丘說‘仁者愛人’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孔丘卻殺人”的句子,幾千年以來,牠們一直拒絕思考“A生B,B生C,C生D,D生萬物”與“‘A’不等於‘-A’”等邏輯問題。

2010-12-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