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0

Hugo: 第一屆孔子和平獎

在撒但教的神壇上,孔丘蛇(John 8:44)殺死了少正卯後,孔丘蛇用少正卯的人骨製成了“孔子和平獎”的獎座,孔丘蛇將這人骨獎座頒給了毛澤東蛇(John 8:44),孔丘蛇對毛澤東蛇說,“所謂的‘和’就是‘和諧社會’,所謂的‘平’就是‘平亂殺人’,你殺的人最多,因此你‘和諧社會’的功勞最大,這獎座能不頒給你嗎?”;毛澤東蛇望著神壇下超過八千萬的人骨微笑地說,“你不‘平亂殺人’,你如何搞‘和諧社會’?”

烏鴉望著神壇上的群蛇說,“經上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這些殺人者,未來如何能不被耶和華大除滅(Rev 21:8)呢?”

2010-1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